又遭空襲!不明飛彈擊伊拉克北部 距美空軍基地僅30km

▲▼位於伊拉克北部的美軍巴拉德空軍基地(Balad air ba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伊拉克北部的美軍巴拉德空軍基地(Balad air ba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伊拉克9日晚間又傳飛彈攻擊,遭襲地點位在伊拉克北部的薩哈拉丁省(Salahuddin)杜賈爾區(Dujail),非常靠近美國巴拉德空軍基地(Balad air base),所幸無傷亡傳出。

杜賈爾區位在首都巴格達以北50公里處,巴拉德空軍基地則位在80公里處。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不曉得該枚飛彈來源,不過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在此之前,伊朗才對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發動2次攻擊,8日凌晨發射數枚飛彈空襲伊拉克美軍基地,儘管目前傷亡人數仍各執其詞,但從曝光的衛星照片可看出,阿薩德空軍基地共七棟建築物,伊朗所發射的導彈共擊中五處,其中至少3棟建築的部分結構已經遭到毀壞,剩下部分幾乎也是斷垣殘壁。

►飛彈空襲美軍基地!「復仇即將開始」伊朗動手前口頭告知伊拉克總理
►伊朗火箭狂轟…衛星空拍圖「美空軍基地斷牆碎瓦滿地」 火力強大全展現
►巴格達「綠區」遭2枚火箭彈攻擊 距美國大使館不到10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