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突襲參與民眾黨拜票? 柯文哲:人家要幫忙就不要挑三揀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下午突新增行程,出席民眾黨在基隆的「大眾走」活動,背上印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大氣球,並比出民眾黨15號的手勢合照,向民眾拉票。對此,柯文哲8日受訪時表示,人家要幫忙,你就說謝謝,還挑三揀四幹什麼。

▲▼    柯文哲北門車掃         。(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出席北門車掃。(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台銘到基隆加入大眾走行列,柯文哲同一時間在台北北門啟動車掃,拉抬選情。對於郭台銘參加大眾走一事,柯文哲指出,他事前並不知道,大眾走每天都會公佈行程,歡迎大家來參加,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告訴他,有很多學生放學去走,他強調,他們有公佈行程,歡迎大家方便就一起走,「這也沒什麼」。

被問到事先未通知民眾黨就出席大眾走,卻沒有到北門與柯合體,是否感到不受尊重?柯文哲說,「不會啦,人家幫忙你,你就不要挑三揀四,人家要幫忙,你就說謝謝,還挑三揀四幹什麼。」

▲▼     柯文哲北門車掃        。(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柯文哲在專訪時說,他看到競選看板,郭台銘都輔選自己人,「老宋這樣受得了?」對此,柯說,「我沒有酸他,你不要老是說我酸他」,他強調只是看到看板覺得很奇怪,上面怎麼都沒有親民黨的,「沒有什麼意思啦」。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補充,郭台銘出席基隆大眾走,直接告訴媒體消息,事前沒有通知黨部,不過,郭台銘確實有來電,表示他希望支持民眾黨,出席民眾黨的選前之夜。

對於郭台銘主動打電話表達希望支持民眾黨,柯文哲說,郭台銘還有李縉穎要幫忙輔選,要怎麼弄他已交代蔡壁如、高虹安,兩個人喬好就好,他強調,他們在排行程,自己不知道,「哪有時間管這種事,幾點幾分上台,怎麼會管這種事」,請高虹安幫忙處理。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