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國中「淑華」清秀照曝光!韓國瑜50年前偷看她小腿...變放牛班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自曝,他就讀海山國中時,因為偷看前面女同學的小腿,導致功課一落千丈。這番話一出,立刻掀起爭議,還有網友質疑這段過往的真假。不過,媒體人黃光芹6日翻出她幫韓寫的傳記,揭密這位女同學名叫「淑華」,而海山中學也證實當年真的有男女合班。

韓國瑜5日出席板橋聯合造勢,幫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林國春站台。他致詞提到,他50年前在板橋海山國中念書,國二時就讀全校唯一的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了一個女孩子,我每天看她小腿又白又漂亮,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的班級掉到國三的放牛班。」

▲▼海山國中「淑華」清秀照曝光!韓國瑜50年前偷看她小腿...變放牛班。(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國中畢業照。(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這不是韓國瑜第一次提及這段往事。黃光芹6日翻出傳記段落,其中就提到,「我們菁英班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坐了個叫做淑華的女生,腿長得特別好看,每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晃得我心神不寧,功課從此一蹶不振,一下子被打趴到後段班。一直延續到十幾年後,我才重新振作起來。」

消息曝光後,除了引發一系列政治口水戰,也掀起網友熱議。其中,有校友表示海山國中到民國78年才有男女合班,質疑韓國瑜話語真實性。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媒體實際走訪海山完全中學(昔海山國中),校方證實民國58年學校開始實施第一屆男女合班,正好也是韓國瑜入學那年。

▲▼海山國中「淑華」清秀照曝光!韓國瑜50年前偷看她小腿...變放牛班。(圖/東森新聞)

▲傳說中的女同學「淑華」。(圖/東森新聞)

翻開畢業紀念冊,可見「淑華」五官清秀,戴著眼鏡,留著一頭當時還未解禁的「清湯掛麵」。原來,韓國瑜民國58到61年就讀海山國中,國二時就讀214班,就是男女合班,但因為成績退步,國三時就被分到了全是男生的302放牛班,淑華則繼續就讀310男女合班,以至於兩人沒有同班一起畢業。

對此,韓國瑜6日接受民視「台灣最前線」專訪時,也談及「小腿說」引發的爭議。他說,黑韓產業鏈真的不可思議,那年他才15歲,完全不懂男女之間的事,所謂男女合班、女同學小腿好白,都是真實敘述,只是形容當年讀書交友狀況,也就是「少年維特的煩惱」,所以他一點也不覺得失言,也不解跟外界批評的性騷擾、性暗示有何關係。

▲▼海山國中「淑華」清秀照曝光!韓國瑜50年前偷看她小腿...變放牛班。(圖/東森新聞)

▲兩人一度同班,但因為成績分班,沒有一起畢業。(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柯志恩,林國春。(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5日出席新北輔選行程,再度提及這段往事,引發軒然大波。(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愛妳愛妳」~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