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閃!「4生肖」愛情榜單衝第一 戀情增溫、婚姻美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究竟自己的愛情運如何呢?2020甜蜜愛情榜單出爐,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愛情榜單衝第一」TOP4生肖,快來看看今年是不是輪到你閃瞎別人了!

▲學生,戀愛,戀人,情侶,告白,愛情,接吻。(圖/視覺中國CFP)

▲新的一年究竟自己的愛情運如何呢?2020甜蜜愛情榜單出爐。(圖/視覺中國CFP)

TOP1: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最閃就是生肖「牛」的朋友了!戀愛中的情侶們,不僅默契越來越好、感情越來越濃,更是越來越穩定,想婚的朋友就勇敢衝一個吧,選在運勢旺盛的月份求婚,成功率非常高。另外已婚的朋友相處也一片溫馨,夫妻之間感情和睦,若有製造愛情結晶的計劃可以準備了。

TOP2:猴

生肖「猴」的朋友,今年浪漫細胞活躍,與戀人的甜蜜指數大大上升,但要注意與其他異性朋友的關係和距離,避免捲入三角或者多角戀中。另外已婚的朋友可以和另一半共同制定生活目標,朝著目標一起前進,可以進入更優質的婚姻生活,擁有更甜蜜的幸福日常。

TOP3:蛇

生肖「蛇」的朋友,今年一不小心就會把身旁的朋友全閃瞎,戀愛中的你,經常感受到戀人的關懷與照顧,情侶之間無話不談,感情快速增溫,若把對方視為結婚人選,不妨帶對方見自己的父母,今年很有可能閃婚。已婚的朋友與伴侶感情穩定,即使有紛爭也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TOP4:馬

生肖「馬」的朋友,今年不論情侶或是夫妻關係,都相處和睦,互敬互愛,在外人面前會特別維護另一半的形象,也會替另一半出頭,但是要注意一個小地方,就是相處時講話不要太銳利,尤其是盡量避免一些傷及對方親人、朋友的言論,以免為此起爭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