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公刮刮樂嗨中10萬!妻甜曝5月「結婚+產女get」 網驚神應驗「好運傳說」

▲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懷孕女寶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老一輩流傳,結婚生子後,好運會一路高漲,你相信嗎?一名人妻曬出刮刮樂超狂戰績,一本18張出乎意料爽中超過10萬,扣本金、稅金還有8萬元,年後將結婚生女兒的她笑稱,「剛好補貼一點月子中心的費用!」貼文曝光後,掀起眾多網友手癢喊買。

「老公的神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興奮直呼,迎接2020年就被財神眷顧,近日小倆口買一本共18張的刮刮樂,某一張疑似尾碼006號,在遊戲4區幸運中10萬元,連同其他17張小獎,「扣掉本錢還有稅金,大概賺了8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笑得合不攏嘴,甜喊「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真的有欸」,原來她正懷有身孕,預定年後2月9日舉辦婚禮,米妮鼠寶寶預產期在5月24日,「剛好補貼一點月子中心的費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腦公刮刮樂嗨中10萬!妻甜曝5月「結婚+產女get」…神應驗老一輩傳說(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刮刮樂嗨中10萬,網友嗨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腦公刮刮樂嗨中10萬!妻甜曝5月「結婚+產女get」…神應驗老一輩傳說(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雙喜臨門的原PO也分享好運「祝福大家也新年財源滾滾來!」文章一貼出後,引來近9千名網友「吸」一波,「扣完剩79600」、「努力C起來!」、「傳說中的娶老婆前生小孩前!」、「去銀行換請行員直接轉到戶頭可以免扣印花稅哦(雖然沒多少)」、「那麼好中?我買好幾本都虧」、「看到應該腳軟」、「奇怪我生兩個~怎麼買怎麼都是沒中」、「下下週要結婚!趕快也來買一本」。

另外,有網友也分享玄奇經歷,「我結婚隔天早上掛一張中15000(元)」、「去年懷孕的時候買刮刮樂中5千」、「生子後我覺得真的有差,孩子帶財來,我也有賺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