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工「褲子全脫貼上來」要壞壞…22歲女嚇瘋逃走報案!警:這不是猥褻

▲▼ 維修工上門裝暖氣,裸下體猥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維修工上門裝暖氣,裸下體猥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洛陽市一位22歲女生去年11月在家中慘遭維修工猥褻,因「事發50多天,辦案警察稱抓不到人」,引發網友關注。河南省洛陽市公安局洛龍派出所2日確認,嫌疑人已於昨(1)日在建築工地被抓獲,但不構成猥褻罪,現被處以拘留15天的處罰。

據《新京報》報導, 事發前,該名暖氣工曾和同事多次到女生家中進行暖氣調試。據受害者朱女透露,平時都是一個人在家,事發當天(2019年11月8日),她在玩電腦,當涉事男子身體觸碰到她時,她才反應過來,本能向門口跑去。

朱女回憶細節時描述,「他當時沒穿褲子。」隨後,驚魂未定的她趕緊向洛龍派出所報警,稱「在家中被暖氣維修人員猥褻」。然而,事發過去50多天,辦案警察遲遲抓不到人。此事經河南電視台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洛龍派出所2日表示,嫌疑人柳某役已於1日在孟津縣一建築工地被抓。經調查,警方認為他的違法行為不構成猥褻罪,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對其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

我該答應女友嗎?

▼事發大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 維修工上門裝暖氣,裸下體猥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