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沈一鳴8殉職將士靈堂布置完成 三總懷德廳供各界弔唁

 記者陳家祥、蔣婕妤/台北報導

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成8死5傷悲劇。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在晚間6點32分運抵登山口,預計在8點前將送抵三總懷德堂,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已經到場。

國防部在晚間7點30分時開放媒體上到懷德廳外拍攝,現場已可見到布置完成的8位罹難將士的靈堂,也有國軍士兵列隊在外。

黑鷹直升機在失事後9小時後,第1批4名傷勢較輕者順利抵達登山口,並緊急送醫救治。此外,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也在晚間6點32分運抵登山口,其家屬緊跟在後,而同袍一見到他,便立刻喊出,「敬禮!」場面相當哀戚。

三軍總醫院政戰主任何中南稍早前表示,輕傷傷患後送三總,遺體最終也決定送來三總,罹難軍官將採空路送回,先送到松機後再轉送三總,而三總也在「懷德廳」設置簡易靈堂,供各界弔唁殉職軍官。

▲▼懷德廳。(圖/記者湯興漢攝)

▲▼懷德廳。(圖/記者湯興漢攝)

▲懷德廳8殉職將士。(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黑鷹13人完整名單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5人生還
沈一鳴調任參謀總長僅半年 曾赴法國受訓試飛幻象2000
黑鷹迫降!軍聞社女記者受困殘骸…勇敢發「求救訊息」回報失事座標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