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蛋炒飯爭霸戰!250%蛋量激增+台南11號米 凱希、牙牙「乩童搖」只為搶試吃

▲▼       全家餐一咖

▲全家推出黃金蛋炒飯系列,以台南11號米搭配激增250%紅仁蛋蛋炒飯。(圖/翻攝自《全家餐一咖》,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趣味的美食益智綜藝節目《全家餐一咖》又來了!這次廚佛瑞德 Fred帶著重金禮聘但只會幫吃的小幫手牙牙以及特別來賓徐凱希,一起進行黃金蛋炒飯挑戰,要在手、腰以及頭上綁上計步器拿起鍋子瘋狂甩鍋,統計次數最多的人就可以搶先品嚐全家以嚴選台南11號米搭配250%紅仁蛋量激增的黃金蛋炒飯系列,現場展開一場「蛋炒飯爭奪賽」。

▲▼        全家蛋炒飯     。(圖/資料照)

▲牙牙大喊我是重金禮聘的小助手,但主要工作是品嚐Fred做的美食。

這次「一起來炒飯」由牙牙以及凱希進行挑戰、Fred擔任裁判,比賽一共三回合,分別在手腕、手腕+頭、手腕+頭+腰戴上計步器,在鍋子中放入生米,進行甩鍋的動作,模仿炒飯的動作,計步器分數最高的人就可以享用全家最新推出的「蛋炒飯系列」。遊戲還沒開始,兩位先向大師Fred請教甩鍋的技巧,但年過40的Fred馬上開起尷尬笑話說,「不要叫我大師,叫我歐巴(오빠)」,但牙牙迅速的喊了一聲「爸!」讓現場馬上傳出爆笑,接著凱希就傻問「聽說炒飯炒得好的人,廚藝就很好」,只見Fred馬上補了一句,「我是都很OK啦」,讓凱西哭笑不得大喊,「我才不想知道啦!」

比賽一開始,兩位參賽者就奮力的甩起來,只見凱希鍋子里的米如同「天米散花」一樣飄出來,而勝負慾極強的牙牙卯足全力,猶如請神般上下左右甩動,還不時擠出厚實的雙下巴,讓一旁的Fred都不忍直視大喊,「你那個雙下巴收一下!」,時間結束後只見兩個人鍋中的米上演「全員逃走中」,最終牙牙以123下打敗凱希的85下,獲得品嚐香腸蛋炒飯的機會。

▼凱希、牙牙不計形象瘋狂甩鍋,讓Fred在一旁笑到美丁美噹。

▲▼        全家蛋炒飯     。(圖/資料照)

第二回合則是新增頭部的計步器,為了兼具趣味性,Fred提出如果在過程中保持美感、創意的話,他就可以加10分,讓上一場落敗的凱希緊張的追問,「那你標準是什麼?」,沒想到Fred馬上厚臉皮說,「外表第一,像我顏值一樣就好。」讓牙牙狂吐槽,「好了啦!」。但多加了一個頭部要晃動的兩人,瞬間化身乩童不斷狂扭,但結果一出爐凱希當場綜藝摔,手腕居然「一下也沒有」,頭部則是115下,而甩到差點落枕的牙牙頭部也只有5下,手腕則是119下,最後凱西拿下Fred的「藝術美」分數,以1分贏過牙牙。

進到終極大挑戰時,連腰部都要戴上計步器,但一說到獎品「排骨黃金蛋炒飯」,兩位來賓口水都快流下來,但這次必須加碼,如果米掉了就要自己撿起來,因為「農夫種稻,粒粒皆辛苦」,凱希跟牙牙直接開始僵屍跳,就是為了不讓米粒噴出,但最後薑還是老的辣,牙牙以386分碾壓凱希251分,贏得享受排骨黃金蛋炒飯的機會。

▼全家黃金蛋炒飯系列。

▲▼       全家餐一咖

▲▼       全家餐一咖

▲▼       全家餐一咖

進到美食時間,第一道「香腸黃金蛋炒飯」端上桌就讓吃不到的凱希大喊,「太香了吧!」。Fred說,這次的蛋炒飯系列選用紅仁蛋,蛋量直接激增250%,再用豬油炒紅仁蛋讓香味更濃,也因為激增的蛋量,直接包覆著嚴選的台南11號米,讓每一份蛋炒飯都粒粒分明,口感、香氣都十分紮實。千萬別以為只有這樣,這次的三個肉品也是精心設計,經過Clean Label認證,堅持8大不添加(註一),肉絲搭配Q彈的飯粒咬下去,每一口都有濃厚的醬香味;而香腸黃金蛋炒飯則是帶有甜甜的香腸味,咬下去的口感跟肉絲又截然不同,讓牙牙直說,「根本是炒飯界小品,想要吃不同口味的炒飯在全家一次就買得到。」

而排骨黃金蛋炒飯則是讓所有人最驚豔的一道,採用薄粉包裹、低溫油炸讓微波過的排骨吃起來不會有厚粉軟爛的口感,帶骨排骨的筋與肉之間咬下去,肉香直接噴發,完全不像微波食品。此外,Fred也推薦,除了炒飯也可以搭配前湯或是水果,直接配上「全家均衡配」任選主食配上指定附餐現折5元,讓美味跟營養都兼顧。試喝香菇燉雞湯的凱希嚐了一口後眼睛直接閃亮大喊,「有我媽煮的味道耶!」讓一旁的Fred忍不住又開起尷尬玩笑「媽祖的味道?北港來的?」,讓牙牙、凱希哭笑不得。

▼全家均衡配任選主餐+指定附餐現省5元,讓你美味營養兼具。

▲▼        全家蛋炒飯     。(圖/資料照)

最後身為網紅界「松露代言人」的Fred,依舊從口袋中掏出最誘人的法寶「松露以及刨刀」,直接灑在蛋炒飯上,還下妄言說,「你喊停我才停,反正有報統編」,只見一片一片的松露落下,讓節目組不禁吶喊,「製作費燃燒啊!」,瞬間化身高級料理。但千萬別忘記,每一顆米都是農夫辛苦種出來的,牙牙身為重金禮聘的小助手,只好一顆一顆的把米粒撿乾淨,直到關棚都還沒收完,讓想下班的Fred生氣大喊,「快一點!」,替這一集《全家餐一咖》蛋炒飯特輯畫下完美Ending。

(註一)Clean Label 8大不加:包括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原料

▼絕對沒有浪費食物!牙牙節目結束後還辛苦的撿米。

▲▼        全家蛋炒飯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