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魚貨通過高雄靈異「過港隧道」…20多歲男詭撞分隔島 夾車內慘死

▲▼高雄過港隧道車禍。(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過港隧道被列為十大靈異地點,日前再傳死亡車禍。(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高雄過港隧道再傳離奇死亡車禍!20多歲的高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載著漁貨要通過隧道,準備到碼頭卸貨,卻在旗津出口疑似為了閃避一輛拖板車,不慎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頭撞爛變形,輪胎也爆開,他卡在駕駛座,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仍宣告不治。

事發於30日下午3時許,高男駕駛小貨車從小港開往旗津,通過過港隧道口時不慎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頭當場撞凹變形,擋風玻璃碎裂、爆胎,內裝也全爛掉,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高男受困車內,救出時昏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抽血檢驗酒測值為零。

警方調查,高男當時通過隧道後,準備要前往碼頭,在距離約550公尺分岔路口處,疑似為了閃避一輛拖板車,變換車道後不慎撞上分隔島,當場撞死。至於肇事主因是超速、閃車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事實上,過港隧道屬於高雄十大靈異地點之一,全長1670公尺,曾有民間傳說稱開了2小時才出來,當地人也警告「經過過港隧道千萬不要停下來,否則身體狀況太差就會被魔神仔帶走。」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