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只是堵藍」是新系網軍 小編471字酸:我無給職網路義勇軍

▲▼國民黨「遠航案內幕 揭密」記者會 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毅爆料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為新潮流網軍。(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昨日(30日)召開記者會,除了表明自己查出卡神楊蕙如的藏身地點就在新北市的「天空之城」,另外還點名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是新潮流網軍。「只是堵藍」小編則在臉書PO出一篇471字的文章反酸,「說我是新潮流領錢網軍?不好意思,林北(台語)最多去屏東新潮流釣蝦場,堵藍是無給職網路義勇軍啦」。

國民黨、新黨連手組成的「要正義」連線,包括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及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本月26日他們召開記者會直指民進黨有二代網軍,認為深口袋行銷公司負責人甯祥豪是「鍵盤大魔王」,還接管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在網路上帶輿論風向。

接著,邱毅30日再度召開記者會,點名另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為新潮流網軍,操盤手則是邱義仁,大本營位於立法院附近的「台灣新社會智庫」,主要負責掌握金流、領導網軍運作以及設計奧步。

只是堵藍反酸邱毅。(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只是堵藍」小編否認與民進黨有關。(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面對邱毅的指控,「只是堵藍」小編隨即在臉書PO文反擊,「說我是新潮流領錢網軍?不好意思,林北最多去屏東新潮流釣蝦場,堵藍是無給職網路義勇軍啦~都發誓不知道幾次了」;而對於大本營位於台灣新社會智庫一事,小編也酸嗆,「韓導(韓國瑜)說要告堵藍超多次,拜託快(把)存證信函或法院傳票寄過來,看看我在不在那」。

「只是堵藍」小編認為,邱毅無非就是想透過打擊新潮流來「綁架」總統蔡英文,不要把網路上每個義勇軍都當成新潮流,「林北連民進黨黨證都沒還新潮流呢!你才新潮流,你全家都新潮流。」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律師葉慶元曾前往北檢,對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打馬悍將」提告。(圖/記者羅志華攝)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左起)、律師葉慶元到北檢提告臉書社團「只是堵藍」、「打馬悍將」、三立新聞違反選罷法。記者羅志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