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正妹胸2次!警方到場一秒變醉漢...朝天空茫喊「再也不喝啦」

▲桃園市王姓少年去年10月與友人在摩鐵聚會,因摸了其中少女大腿與胸部被告狀,同夥蕭姓少年等8人毆打凌虐後逼迫簽下本票才放人。(圖/取免費圖庫Pixabay)

▲廣西女子遭陌生男子襲胸,氣炸報警。(圖/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女子小如(化名)日前和朋友聚餐時,竟遭一名男子10分鐘內連摸兩次胸部,隨即被服務生制止並抓住。未料男子此時卻假裝喝多,茫茫的說「我以後再也不喝酒了」,但最後還是被警方以侮辱罪立案調查,並罰款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150元)。

▲▼男子向女子襲胸兩次後,便開始裝醉。(圖/翻攝廣西新聞截圖)

▲男子向女子襲胸兩次後,便開始裝醉。(圖/翻攝廣西新聞截圖,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小如回憶道,她24日晚間10時許和3位朋友聚餐時,不料卻被路過的陌生男子襲胸,起初由於她反應不及,罵了對方幾句後就不再追究。沒想到,男子過沒多久又走到小如身邊,嘗試想再吃一次豆腐,所幸服務生當場將他拉開。

▲▼男子向女子襲胸兩次後,便開始裝醉。(圖/翻攝廣西新聞截圖)

此時,小如氣炸了,起身就直接朝對方踹過去,接著決定報警。不料,男子卻展開苦肉計,趴在地上裝作自己喝醉耍賴,還朝著天空茫喊「我以後再也不喝酒啦」。小如指出,「他在裝醉,然後我們說要報警,我們拿手機去拍他的臉的時候,他還用手擋,警察來了以後他還假裝吐,但是根本就沒有吐出來。」

▲▼男子向女子襲胸兩次後,便開始裝醉。(圖/翻攝廣西新聞截圖)

警方到場後,以侮辱罪立案調查,並根據雙方的筆錄向男子處以人民幣500元的罰款。但小如卻對懲罰不滿意,認為這種行為對她造成心理傷害,「如果一個酒醉男子可以隨便襲胸,就罰500元罰款的話,這犯罪成本太低了,那我們女生以後安全沒有任何的保障。」她將蒐集證據起訴該名襲胸男子。

觀看影片請點此

►「IG討論爆款」~超殺跨年交換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