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撞男童落跑!男子被攔怒罵髒話...下秒竟「離奇暴斃」

▲▼中年伯撞人被攔,飆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中年伯撞人被攔,飆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信陽市早前發生一起離奇暴斃案,一名57歲的男子騎腳踏車撞傷男童後準備逃逸,被見義勇為的女子攔下,沒想到5分鐘後離奇暴斃,讓他的家屬氣炸指控女子。法院審理過後,判決近日出爐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23日晚間,孫姓女子當時帶著兒子在社區散步,意外看見男子騎腳踏車撞到男童,導致男童受傷倒地,脖子不斷冒出鮮血,沒想到男子竟然準備騎車離開,讓她上前阻攔對方。

受到女子阻攔,男子氣炸飆罵「「X你X,你們沒事,我還有事」、「我要殺了你」,讓女子與幫忙的保全、圍觀的群眾相當傻眼,沒想到飆罵完沒多久,男子竟倒地不起,送醫後不幸身亡。

▼事件發生的社區。(圖/翻攝《今日頭條》)

▲▼中年伯撞人被攔,飆罵完當場去世。(圖/翻攝《今日頭條》)

事件發生後,男子的家屬不斷毆打見義勇為的孫姓女子,甚至還出言辱罵,提出告訴,導致孫姓女子身心受創,時常一個人待在家,不敢出門見人。

法院審理後認定,孫姓女子攔阻男子的方式、內容都在正常限度內,行為符合常理,不具違法性,雖然有發生言語爭執,但沒有肢體衝突,言語也沒有過激。

法院指出,男子本身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繼發性癲癇等多種疾病,事發前一周才剛從醫院出院,但孫女的攔阻行為並不會造成男子的死亡後果,且孫女發現男子倒地,立刻撥打急救電話,及時給予救助,因此孫女沒有過錯,不須承擔侵權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