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韓國瑜.com」連到簡體色情網站 網算一個月抹黃兩次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被爆出遭抹黃,他的名字遭人惡意縮短成色情網站的短網址,只要點進去就會連到以簡體字介紹的色情網站。由於這並不是韓陣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詳細的情況以及後續是否會提告,目前仍尚未獲得相關人員的回應。

韓國瑜的名字遭連結到色情網站。(圖/記者黃翊婷攝)

▲韓國瑜的名字遭做成連結到色情網站的短網址。(圖/記者黃翊婷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一個短網址「http://韓國瑜.com/」,如果貼到瀏覽器搜尋,就會直接導向色情網站。《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若是藉由LINE傳送該網址,則會跳出一小段簡體字簡介,「A片.com提供您最佳成人影音平台,只要人民幣50元,全站影片馬上擁有」。

事實上,韓國瑜本月初才因為被合成不雅照片,一度火氣大爆發,認為自己不僅遭到抹黑,還有抹黃和抹紅,甚至揚言如果再發生類似的事件,將會堅持提告。如今他的名字遭人惡意連結到色情網站,後續會如何處理,目前仍尚未獲得韓陣營的回應。

▲韓國瑜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本月初才被捲入合成不雅照片的風波。(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過,這次的事件傳開後,有網友想起今年7月19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的LINE官方帳號也出現過連結異常,當時高雄市受到豪雨襲擊,韓的LINE群組災情訊息下方出現App「高雄水情e點靈」的下載連結,民眾一點下去卻連結到色情網站,讓大家相當傻眼。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當時回應,PO文最下排的網站標題和連結,是LINE自動產生,不是小編可控制的。LINE官方也曾出面表示,在LINE iOS版本的應用程式中,訊息內容如果同時含有表情符號和短網址,在特定組合下可能會造成網址解析錯誤,所以才會產生異常連結,了解詳情之後已經排除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