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 遊覽車動線出爐!「300鐵騎會」重現貪食蛇車隊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布置中。(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的現場。(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柯振中、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將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期間周邊將進行「管車不管人」的交通措施,遊覽車的交通動線也隨之曝光。此外,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說明,當天將有「鐵衛會」與「鐵騎會」到場,力拼韓國瑜前進總統府、國民黨國會過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將舉辦「國政領航 台灣富強」造勢晚會,下午3點開始在黎明自辦重劃區的市政路與黎明路口開始,韓國瑜台中競總為了拼50萬人到場,發起「歡樂機車隊」的遊行,希望重現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的「貪食蛇」場面。

為了維持交通順暢,台中市警局將進行交通疏導措施,在集會地點周邊駐警,加強路口疏導,視情況逐步彈性擴大交通管制。台中市警局說,這次的管制時段為29日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管制範圍為北起市政路西往東慢車道(含)以南;東至黎明路(含)以西;南沿市政南一路(不含)以北;西迄龍德路(含)以東。

▼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的交通管制圖。(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韓國瑜台中造勢遊覽車動線。(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此對於搭乘遊覽車到場的民眾,台中市警局也製作了遊覽車行駛路線指引卡,讓值勤員警發送,指引民眾到市政南一路的遊覽車下車處下車。

此外,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說,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展現台中的氣勢,再現青天白日,力拼台中市立委全壘打,讓韓國瑜前進總統府、國民黨國會過半。她提到,還有「鐵衛會」及「鐵騎會」會到她的競選總部,來替她加油打氣,「也歡迎大家一起來。」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提供的周邊停車場位置圖。(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韓國瑜台中造勢遊覽車動線。(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韓國瑜台中造勢遊覽車動線圖。(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韓國瑜台中造勢遊覽車動線。(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