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場宣稱50萬人 1月4日換蔡英文登場!競總:我們說5萬人很實在

▲蔡英文下周將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圖/蔡英文競總提供)

▲▼小英競總執行總幹事何明杰(左1)、市議員張家銨(右1)認為造勢人潮實在報數就好。(圖/小英競總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晚間將在台中市舉辦造勢晚會,號稱會有50萬人到場,下周也就是明年1月4日換蔡英文總統也要在台中辦選前最大造勢晚會,不過,競總執行總幹事何明杰預估當天有5萬人,是韓國瑜宣稱的十分之一,何說,場地能容納多少就多少,民進黨實在報數,不用膨風。

▲蔡英文下周將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圖/蔡英文競總提供)

韓國瑜29日將在台中市市政路、黎明路口舉辦「國政領航、台灣富強」造勢晚會,時間從晚上6點至10點,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等7個縣市首長及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輪番上台,該場地有8公頃,韓台中競總宣稱將號召50萬人到場,而且絕對容納得下。不過,ETtoday新聞雲日前訪問到一名補教名師,他說,還沒扣除舞台區和攤販區,8公頃最多最多,就是24萬人。

▲小英下周將在這裡辦造勢晚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下周將在這裡舉辦造勢晚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賴清德在下周六也就是2020年1月4日,也將在台中舉辦一場「守民主護台灣」造勢晚會,時間從下午6點半開始,小英競總執行總幹事何明杰說,預計會有5萬人到場。

韓國瑜競總號稱有50萬人到場,小英競總卻說只有5萬人,是韓的十分之一,何明杰說,小英造勢地點在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該地面積1.5公頃,如果隔壁的小來公園也算的話是2公頃,2公頃是2萬平方公尺,以每平方公尺3人計算,也才6萬人,他不想膨風,反而保守估計5萬人。

民進黨青年軍助講團成員、台中市議員張家銨說,民進黨不須和國民黨一樣膨風,故意誇大人數,半夜吹哨子壯膽,小英造勢晚會現場最多能容納5萬就5萬,誠實報數,反觀韓國瑜競總所說的50萬,實在不知如何算出來?反正他們高興就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