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500億商機!大學生最愛飲料店第一「年終估2個月」...網看傻

▲▼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手搖市場競爭激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競爭激烈的手搖飲光是1年就能為台灣帶來500億的商機,現在更有媒體報導他們不僅營收增加,就連年終也跟著上漲。其中2019年大學生最愛飲料店第一名的「麻古茶坊」預估一般員工年終約有1至2個月,主管階級則可能有3個月。

▲▼麻古茶坊。(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古茶坊年終很有看頭。(圖/記者湯興漢攝)

一名曾在飲料店打工的科大男網友,從2016年開始就在大學生論壇Dcard舉辦最愛飲料店票選,到近期成功來到第三屆。至於2019年飲料爭霸中勇奪第一名的則是「麻古茶坊」,在這競爭激烈的手搖飲市場中,總能看見新品牌漸漸的崛起。

然而有了好業績,那應該也有個好年終,據TVBS報導,麻古茶坊的一般員工年終預估有1至2個月,主管階級則上看3個月;大苑子基本員工也應該有2個月。

此外,還有媒體報導,排名第四的迷客夏全台有超過200家連鎖,總部約90名員工的年終獎金平均可達3至5個月,最高可到30萬元以上。不過,這消息尚未得到迷客夏的證實,只表示年終還在計算當中。

▲▼迷客夏外觀。(圖/記者張榮恩攝)

▲迷客夏年終驚人。(圖/記者張榮恩攝)

以下為3屆大學生「最愛飲料店」票選Top 5:

第一屆(2016):50嵐、大苑子、迷客夏、茶湯會、清心福全。
第二屆(2017):迷客夏、大苑子、50嵐、清心福全、茶湯會。
第三屆(2019):麻古茶坊、可不可熟成紅茶、50嵐、迷客夏、烏弄。

►「IG討論爆款」~超殺跨年交換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