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民牛奶日常PK賽」各縣市開戰!自己的家鄉自己顧!

縣民牛奶日常PK賽(圖/翻攝英國捲毛貓Nina、V仔臉書、IG)

▲ETtoday小編們在自己的臉書與IG上大曬廚藝,端出一道道用牛奶入菜製作的美味料理。(圖/翻攝英國捲毛貓Nina和V仔的臉書、IG)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冬日氣溫不斷下探,牛奶入菜暖胃又暖心。如同日本拉麵,各地有各地擁護的口味,台灣從早餐的南有丹丹北有當當,到每年一度的南部粽北部粽大戰,是否連牛奶料理也是各縣市各有獨家口味呢?

在ETtoday茶水間裡,小編們火熱討論著近期縣民們風靡啥!?原來是縣民牛奶日常PK賽呼喚各縣民們站出來投票,為屬於自己家鄉的牛奶料理加油打氣。登登登登!第一週熱烈登場的是苗栗草莓牛奶對抗彰化木瓜牛奶,你今天要選哪一道?媽媽咪啊~兩個都想要!!!尤其是搭配使用來自紐西蘭的豐力富高優質特濃奶粉,肯定超級對味~ 這次!為了自己縣市名產的驕傲,當然要出來挺自己的故鄉!到@fernleaftw豐力富IG頻道首頁,連續幾週有推出不同縣民的牛奶日常PK內容號召大家一起來票選,只要動動手指點擊你喜歡的#豐力富縣民奶粉料理貼文愛心,對家鄉或喜愛的奶粉料理投下應援的一票,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豐力富高優質特濃奶粉」,分享給其他好友一起參加PK,更能大大提高中獎機率!

縣民牛奶日常PK賽(圖/翻攝自英國捲毛貓Nina臉書、IG)

▲英國捲毛貓Nina端出加入奶粉濃香風味的葡萄奶酥抹醬。(圖/翻攝自英國捲毛貓Nina臉書、IG)

除了大聲支持自己最愛的牛奶美食組合,這股縣民對抗的戰火也延燒到了ETtoday小編之間,更紛紛在自己的IG上大曬廚藝,用奶粉製作出簡單又美味的料理。身為奶酥控的英國捲毛貓Nina端出葡萄奶酥抹醬響應活動,加入奶粉的濃香風味讓人在冬天完全不思考卡路里問題大吃一通,並且呼喚著V仔一起來投票~選手V仔被激起挑戰慾,做出讓人少女心爆表的「棉花糖Q餅」來PK,而製作過程更只花了10分鐘!以及身為奶味愛好者的小孟被V仔TAG後跟著出招,發揮個人創意端出「牛奶起司蛋花湯」,PK戰火綿延不絕,揪縣民們一起來參戰!

縣民牛奶日常PK賽(圖/翻攝自V仔臉書、IG)

▲V仔被激起挑戰慾,做出讓人少女心爆表的「棉花糖Q餅」來PK。(圖/翻攝自V仔臉書、IG)

縣民牛奶日常PK賽(圖/翻攝自小孟臉書、IG)

▲小孟發揮創意做出「牛奶起司蛋花湯」。(圖/翻攝自小孟臉書、IG)

如果自認擁有獨家料理創意,想分享私家奶粉食譜的話,歡迎縣民們站出來,選擇拍照或錄影兩種方式二擇一,將自製的特色奶粉點心或搭配喝法紀錄下來,且有《豐力富》高優質特濃奶粉罐或《豐力富》紐西蘭頂級純濃奶粉罐入鏡,之後上傳到FB或IG,並加入「#所在縣市、#縣民牛奶日常、#豐力富奶粉好好搭」指定的hashtag,同時公開分享,除了可以讓大家看到奶粉搭配的多元性,還有機會抽中紐西蘭雙人來回機票。等不及想大展身手了嗎?縣民們快來秀你的創意奶粉料理。

豐力富縣民牛奶PK(圖/豐力富提供)

豐力富縣民牛奶PK(圖/翻攝自豐力富官網)

▲全台縣民站出來,分享你的私家奶粉食譜。(圖/翻攝自豐力富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