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誕反送中 港警沙田「新城市廣場」拘捕多人

▲▼聖誕節香港各地持續發生反送中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誕節香港各地持續發生反送中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繼昨天平安夜後,今天(25日)聖誕節香港繼續有「反送中」行動,黑衣蒙面示威者在一些商場聚集遊走,其中示威者在新界沙田的「新城市廣場」發起快閃活動,遭到港警噴灑胡椒水壓制,並且拘捕多人。

根據港媒《明報》報導,下午4時許約有上百名示威者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聚集,也有自稱便衣港警的人士在商場內搜身,但是被搜者聲稱,現場只有1名便衣港警出示證件,其他自稱港警人士都沒有公開身分。

下午5時許,一名自稱港警的便衣警察壓制並拘捕1人,隨後疑似港警的便衣警到場增援,遭到一旁的民眾指罵,隨後自稱港警人士掏出警棍並且施放胡椒噴霧,壓制周遭民眾並拘捕數人。

下午6時新城市廣場內持續發生衝突,並陸續有人遭到拘捕,在下午7時05分左右,沙田新城市廣場關閉。

▲▼聖誕節香港各地持續發生反送中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平安夜到聖誕節晚上,香港多個地區包括旺角、尖沙咀、銅鑼灣和元朗都有「反送中」示威者在商場聚集或在街上堵路,期間防暴警察曾在旺角和尖沙咀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IG討論爆款」~超殺交換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