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性侵焚屍少女「主嫌可教化」逃死 謝祖武狂譙法官35字被推爆

▲謝祖武。(圖/謝祖武臉書) 

▲性侵殺害14歲少女,主嫌林春雄更三審逃死。藝人謝祖武:「現在是怎樣啊,還讓不讓人過平安夜呢。」(圖/謝祖武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竹東2015年發生殺人命案,主嫌林春雄不滿女友遭到羞辱,就夥同女友及3名共犯綁架少女,進而把對方毆打性侵致死、焚屍滅證,更三審24日認為他「有悔意、可教化」改判無期徒刑。藝人謝祖武24日下午在臉書分享該新聞,怒轟「教化是針對『有』人性的傢伙,不是這些惡魔好嗎!」

林春雄2015年5月因為女友被14歲邱姓少女辱罵,氣得夥同女友與另外3名共犯將邱女押走,綁到附近公園將人毆打性侵致死、進而淋汽油焚屍試圖滅證。邱女家屬發現女兒失蹤後立刻報案,警方在竹東河濱公園找到嚴重損毀的邱女遺體,進而循線將林春雄等5人逮捕,檢方訊後對5人起訴,並且全都求處死刑。

▲▼竹東少女姦殺命案主嫌林春雄,更三審逃過死刑後,雙手合十。(圖/記者吳銘峯攝)

▲林春雄更三審逃死,庭上向法官點頭致謝。(圖/記者吳銘峯攝)

事件纏訟4年半,高等法院更一審、更二審皆判處主嫌林春雄死刑。全案進入更三審後,更三審法官認為,林春雄有不確定故意殺人,並非故意殺人之最嚴厲犯罪,加上事後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尚有悔意,經台大醫鑑定不排除有教化可能,因此24日宣布改判林春雄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藝人謝祖武24日下午在臉書開罵,「現在是怎樣啊,還讓不讓人過平安夜呢」、「教化是針對『有』人性的傢伙,不是這些惡魔好嗎」。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只能說,這些法官跟鑑定人員都是活在象牙塔」、「恐龍法官有教化的可能嗎」、「台灣法官永遠幫受害者原諒惡人,對家屬更是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