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當政黨票提款機? 陳菊:他聲量低時我就當肉砧

▲▼陳菊、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陳菊、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選舉倒數17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5日一早陪北市第8選區(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阮昭雄掃街拜票,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對她猛攻,她表示,「每當他(柯文哲)聲量比較低時候,我就做肉砧」。

針對柯文哲將於30日起請假為民眾黨輔選,陳菊25日受訪時沒有評論,但談到柯文哲近來抨擊她時任高雄市長債留3千億,她直說,每當柯文哲聲量比較低時候,她就做肉砧,好像都要罵罵高雄、罵罵誰。媒體追問要坐視柯文哲找她當政黨票提款機?陳菊說,「謝謝,我沒有那麼大魅力」。

陳菊幕僚、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在臉書聲援陳菊,批柯文哲不是打女人太太、媽媽)拱自己,就是打女人(陳菊、蔡英文)救政治行情。

陳瓊華也公布台北市過去12年來比高雄市多拿2086億元,是陳菊借貸1037億的2倍;此外,也透露柯文哲昔日民調輸陳菊時,陳菊還鼓勵「你在高雄有很多粉絲,柯市長加油」、「柯市長仍有時間扭轉民眾信任」。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