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滋味太誘人?網友描寫「舌尖上的培根」 網笑翻回:「我到底看了什麼…」

培根(圖/pixabay)

▲培根是許多台灣民眾早餐時段喜愛的食材之一。(圖/pixaba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讓人詩興大發?有網友近日在PTT分享,去麥當勞用餐時,瞄到還沒張貼的海報,新產品疑似是加了「培根」的滿福系列,於是即興KUSO了《舌尖上的中國》形容培根滋味,「培根,屬於早餐的青澀回憶」、「幾個世代來,培根在人們舌尖翻滾著。台灣人早餐配培根不僅是吃飽,而是靈魂、舌尖與一天清晨三者間的轟烈共鳴。」無厘頭的美食文,竟意外有人氣,還開了網友胃口,引出早餐「培根迷」。

滿福系列新成員?網曝新海報驚見「培根入鏡」 萬人敲碗:台灣早餐就要夾這片(翻攝自ptt)

▲網友即興KUSO了《舌尖上的中國》形容培根滋味。(圖/翻攝自ptt,以下同)

高人氣的美食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慣用公式就是以唯美方式拍出菜餚美味感,並搭配旁白,以極富感情的口吻,娓娓道出食物背後不為人知的學問,讓觀眾聽著看著,更想一嚐究竟!這位網友也如出一轍,以戲劇化的方式、甚至扯到歷史、文化,就為了形容一條培根,「深信陰陽調和,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的台灣人,運用培根這種鹹、香、脆、爽交織的熱烈口味得心應手」,讓其他網友看了大笑:「這是什麼廢文,我喜歡!我是說培根」。

除了帶來莫名「笑果」,這篇美食文也引出不少培根迷,認為培根是台灣傳統西式早餐的經典,而粉絲最推的培根,是「外表煎的香脆、咬下去油脂適中不乾不柴」,也有網友認真討論麥當勞新品,認為如果是用極選系列漢堡的厚切培根,「想像起來覺得應該好吃!」

滿福系列新成員?網曝新海報驚見「培根入鏡」 萬人敲碗:台灣早餐就要夾這片(翻攝自ptt)

▲網友瞄到還沒張貼的海報,新產品是加了「培根」的滿福系列。

據了解,網友撇見的海報,應為台灣麥當勞今(25)日起推出的期間限定「培根滿福系列」。滿福是麥當勞早餐的人氣系列,也是許多消費者熟悉的口味,最經典的就是充滿彈性和春麥香氣的滿福麵包;據瞭解,此次是滿福系列第一次加入新食材,僅提供至2月25日,培根迷們不妨趁這段時間品嚐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