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貨問題起口角!外送員氣炸...下秒持刀捅死店員 現場商品散落一地

▲▼湖北武漢外送員持刀殺人。(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湖北武漢外送員持刀殺人。(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一座商場22日下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美團」外送員手持匕首,衝到「名創優品」店內將一名男店員捅死。事後被傳出疑似是因為不滿給差評,外送員才氣炸殺人,但美團外賣23日急發聲明澄清,「此訂單商戶用戶都沒有差評信息,也沒有投訴電話記錄」。

▲▼湖北武漢外送員持刀殺人。(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身穿黃色制服、頭戴黃色頭盔的32歲陳姓外送員,22日手持匕首刺倒一名「名創優品」的男店員,事後他還冷靜地坐在店內的貨架上玩刀。曝光的影片顯示,店內商品散落一地,一旁則躺著被捅傷的男店員,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現場目擊民眾指出,當時外送員送餐過來,疑似和店員發生口角,對方嚷嚷著要給他差評,惹到外送員不滿,竟然掏出一把小刀將對方刺傷在地。殺人後外送員仍留在現場,被在場戒備的警員和商場保安持長叉和盾牌包圍,最後被迫逼至護欄邊制服。

▲▼湖北武漢外送員持刀殺人。(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不過,案件曝光後,就有傳言稱陳姓外送員疑似因為獲得差評,才憤而殺人。但美團23日緊急發布聲明澄清,該起意外事件起因於該外送員到超市取貨品時,因取貨問題與店員發生口角最終釀成悲劇。

美團還強調,「警方調查後台後發現,此訂單商戶用戶雙方都沒有差評信息,也沒有投訴電話記錄」,同時他們的專項處理小組昨日也已抵達當地,正積極配合警方調查真相,將與涉事商家一起妥善處理後續,「我們責無旁貸,將承擔責任、查找問題、全力改進」。

▲▼美團發聲明澄清,外送員是因為和店員發生口角,才憤而殺人。(圖/翻攝微博)

▲美團23日發聲明澄清,外送員是因為和店員發生口角,才憤而殺人。(圖/翻攝微博)

觀看影片請點此

►「IG討論爆款」~超殺聖誕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