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步驟弄出超扯「暗黑訂單」!外送員看路程9公里怒了 一招神反制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2步驟弄出超扯「暗黑訂單」,外送員看路程9公里怒了。(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外送員都有一定的服務範圍,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熊貓」表示,自己日前接到一份訂單,整個路程竟然要6公里相當遠,不料他中途因故回報客服後,才意外發現客人竟是訂「暗黑單」,他恍然大悟說「我還想說怎麼可能,這麼遠怎麼可能訂成」。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自己日前接到一份訂單,「滑開手機將近6公里路程,想說算了……鼻子摸摸還是繼續配送」,不料他才騎到一半,客人就突然私訊「幫我送到另一地址嘿,我這地址導航搜尋不到」,他覺得情況不對,就先告知派單客服「客人要求改地址。」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多網友也分享類似的經驗。(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幾分鐘後,派單客服告訴他,外送的地點在範圍外「你還要送嗎」,他聽了立刻傻眼,接著秒回「當然不要,我才想說怎麼可能,那麼遠怎麼可能訂」。他表示,大家真的不要再訂「暗黑單」了,「別以為故意打地址搜尋不到,就可以硬拗外送員配送。」

其他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謝謝這種客人,讓我有收入,又有餐點可以吃」、「這種客人最棒了,讓我們有免費餐點吃」、「我昨天也是碰到改地址,後來我在訂單原本的地址等,請客人自己來拿」、「上次客人訂在XX麥當勞隔壁,結果更改地址變9.4公里,我就拒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