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看到韓國瑜安撫我女兒」女嬰父再公開8段錄音:要求姜冠宇撤文道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輔選活動中抱著哭泣的女嬰,但是女嬰不斷大哭,醫師姜冠宇看見畫面後,在臉書貼出韓國瑜抱著女嬰與另一名皰疹病童的頭部照片,指出這樣的行為感染,引起爭論。對此,女嬰父親表示,「我有看到韓國瑜盡力安撫我女兒」,對於如果醫師姜冠宇的發文,若不撤文道歉就會提告。

▲▼女嬰被抱「大爆哭」韓國瑜親頭。(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抱女嬰。(圖/記者張榮恩攝)

寶寶爬行比賽主辦方黃桂蘭辦公室經同意後,於晚間再公開8段女嬰的父親受訪錄音檔,女嬰父親在電訪中表示,因為活動現場太吵了,大概有破100分貝,韓國瑜有盡力安撫孩子,他都有看見,不知道為何這件事情會被渲染成這樣子,姜醫師開一個窗口,讓各界去謾罵,身為一個高知識份子,這樣的行為有失公允。

女嬰父親表示,會對醫師的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因為他沒有很多時間跟姜醫師「搞他的政治立場」,他也是要顧孩子、上班賺錢,姜冠宇若沒有撤下文章並跟他道歉的話,他就會提告,「這個行為實在有點令人氣憤」

女嬰父親說,本來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就是孩子比賽得第二名,上去領獎、拍照,為什麼要講成這樣,牽扯進政治的藍綠對立,還提及疾病的傳染,講得好像韓先生是十惡不赦的人,或是像流浪漢、很髒等等,這些言論都有為人的互動。

女嬰父親指出,自己與夫人是中間選民,女兒這樣哭是正常的反應,現場如次喧鬧,抱的人不是媽媽,孩子一定會哭,今天不論是總統蔡英文還是韓國瑜,因為女兒這樣哭影響到選情或是觀感,都會覺得很抱歉,所以才會寫聲明書,並接受訪問。

他最後強調,他事前不知道韓國瑜是嘉賓,有機會想跟他說聲不好意思,因為他女兒不斷哭泣,造成這些輿論,說聲抱歉,「我有看到在頒獎、合影的過程中,韓國瑜盡力安撫我女兒,也謝謝他」

▲▼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長姜冠宇醫師訪問。(圖/記者黃軍瑋攝)

▲姜冠宇醫師。(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