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歸隊挺韓 宋楚瑜感嘆:國民黨內部比他想像中複雜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宋楚瑜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宋楚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近日登上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廣受好評。宋楚瑜23日受訪時表示,「很多年輕人突然冒出來了,謝謝你們終於曉得宋伯伯不簡單。」

宋楚瑜23日出席「中華民國專科教育聯盟」代表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歸隊挺韓國瑜,宋楚瑜說,能體諒他的心情,很多事情已經不如以往,國民黨內部情況遠比他想像來的複雜。

對於民進黨力推《反滲透法》,宋楚瑜呼籲,不要給這些台商戴紅帽子,希望蔡政府懸崖勒馬;此外,韓國瑜提出要重啟特偵組的話題,宋楚瑜強調,司法公正性才是我們應該好好關心的事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一抱親頭「女嬰大爆哭」!醫師傻眼…曝恐怖案例
又親又抱嬰兒爆哭 王淺秋籲別惡意炒作:別人遞嬰兒、韓國瑜「被動接受」
醫師FB貼韓國瑜親女嬰+感染皰疹病童照 女嬰爸提告:又不是流浪漢

其他熱門新聞...

韓國瑜親女嬰照惹議 姜冠宇:道歉會扭曲我原意,PO文是衛教
爆哭女嬰父親發聲明提告醫師、媒體:沒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
音檔還原/「韓國瑜不是流浪漢」 女嬰父親告姜冠宇PO皰疹合成照:類似網軍打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