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媽想坐博愛座 普通座魔人見狀「隨身物霸位」嗆:妳是老人喔?

▲▼博愛座。(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台北捷運博愛座。(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明明不是要你起身讓座啊,怎麼會用物品佔位不給人家坐呢?一名網友抱怨,媽媽昨日不慎摔下樓梯受了傷,搭捷運時眼見有空的博愛座,就走上前要坐下。怎料,這時一旁的魔人卻突然把自己的東西卡在那張空椅子上,堅決不給坐,媽媽最後也只能忍痛一路站著,原PO得知後超火大。

「到底是在哈囉幾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20日媽媽下樓梯時,不慎腳滑摔了3、4階樓梯,腳也因此有點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病,受傷,意外,住院,車禍,骨折,體檢,健康。(圖/pakutaso)

▲媽媽已經有點跛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媽媽獨自上了捷運之後,發現淺藍色的普通座位都已經被坐滿了,只剩下博愛座是空的,她便上前要坐。沒想到,這時一旁坐普通座的乘客,見狀後就質問她「妳是老人喔?」隨後還把自己的隨身包包放在博愛座上霸位不讓座。雖然媽媽當下也有為自己爭取,但對方態度強硬,她最後也只能認命站著。

「愛心是被吃了嗎?」原PO怒指出,不讓座的還是一個年輕人,此舉讓她超火大,在社團直接開嗆,「那個人如果你也有在社團裡,那我就是在說你!」

網友們對於魔人佔位的行為都感到傻眼,「如果是上面有坐人不讓我覺得沒關係,但上面是物品是怎樣?!有夠沒水準」、「就算他覺得媽媽不應該坐,再怎麼樣都輪不到他的物品坐吧」、「這人是不是有毛病」、「東西會痛是嗎」、「有夠惡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