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逛街驚覺「咖啡不見了」...衝回兩間店狂找 店員一喊糗爆!網:妳不孤單

▲妹子逛街驚覺「咖啡不見了」...衝回兩間店狂找 店員一喊糗爆!網:妳不孤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一直掛在自己手臂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天逛街時,赫然發現買的咖啡莫名消失,而且完全沒印象忘在何處,於是只好返回前面兩間店找尋,在她苦惱之際,最後竟被眼尖店員找到了,但結果也讓她糗到不行。

人妻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逛街買東西,結帳時發現咖啡不見了!完全想不起來放哪裡,怕造成店家困擾,所以回頭找了兩家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熱心店員見狀,連忙問她在找什麼東西,而女網友也表明,忘記自己把咖啡放哪裡了。語落,店員突然睜大眼睛,指著她大喊,「找到了!掛在妳手上!」一席話讓她瞬間羞紅了臉,忍不住在內心吶喊,「X...我蠢爆了。」

滑手機,不爽,已讀不回,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人都曾狂找手機,結果握在自己手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看完紛紛笑回,「沒關係,妳做了好事,讓有時鬱悶的店員可以開心的笑一整天」、「一孕傻三年」、「看到這篇我飯都噴出來了」、「這症頭吃銀杏也沒用,因為會忘記吃」、「哈哈哈,原來我不是最蠢的」。

事實上,原po並不孤單,不少人表示,「沒關係,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戴著眼鏡找眼鏡」、「我懂,手機握在手上,然後在找手機」、「這是我的日常」、「有遇過客人很慌張回來找眼鏡,結果明明掛在自己頭上」、「我曾經跟我女朋友講電話,講著講著突然發現我找不到我的手機」。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