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沒好報!拾金不昧妙齡女 險遭「失主」性侵

萬用性侵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劉女好心檢起錢歸還對方,反遭對方意圖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市年輕女子劉麗(化名)之前在街上發現一名李姓男子掉落500元人民幣(約2400元新台幣)現金後,好心檢起來歸還對方。

未料李男竟然趁機將她強拉到山坡上意圖性侵,並且加以毆打及掌摑,想逼對方就範。所幸劉女奮力掙扎後逃脫,立刻報警。李姓男子因涉嫌性侵,己遭到起訴。

案情經追追後發現,原來李男當時見劉女獨自一人,心生歹念,故意將現金扔在地上,引起對方注意,並藉機性侵。劉女不斷反抗,大喊「救命」,引起附近民眾注意,李男驚慌下逃走。

李男被捕後辯稱有給劉女一些錢,兩人是在你情我願情況下發生性關係。但檢察官並不採信他的辯詞,仍以涉嫌性侵罪名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