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送禮重健康 萬歲牌限定版堅果禮盒新推出

【廣編特輯】

萬歲牌年節禮盒(圖/業者提供)

圖、文/萬歲牌提供

根據2018年尼爾森調查發現,「堅果禮盒」口感香脆且滿滿健康,是消費者最想收禮的首選。「萬歲牌」精心準備各式各樣年節禮盒,適合各種不同送禮對象,無論長輩、客戶、親朋好友,健康又美味的「萬歲牌堅果禮盒系列」,讓您輕鬆成為送禮達人。

萬歲牌新推出「闔家杏福禮盒」,放入無調味核桃、薄鹽杏仁果等熱銷經典堅果,取其諧音,讓受禮者感受滿滿的喜氣及幸福;長銷禮盒中,「綜合堅果禮盒」精選6種最受歡迎的堅果組合,包括綜合纖果、和風綜合果、楓糖腰果、杏仁果、蔓莓纖果及柿米果杏仁小魚,多樣化搭配組成,口味多元一次滿足之外,還蘊含六六大順諸事圓滿之意。

此外,今年特別推出全新限定版「花開杏福堅果醬禮盒」,採用100%杏仁果,整顆杏仁果直接研磨而成,用最天然、無添加水及糖製成杏仁堅果醬,香濃的堅果香氣,作為料理、抹醬都是最好的選擇;盒內搭配養顏好氣色的蔓越莓及營養滿點的無調味核桃,送給受禮者由內而外綻放出幸福好氣色。針對小資族,特別推出給超高CP值的「天然果物堅果禮盒」,薄鹽核桃、杏仁、南瓜子、蔓越莓等健康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