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叫外送! 妹子開袋見「燒餅印2齒痕」扯炸:我沒點欸

▲▼    早餐叫外送,收到咬一半的燒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妹子早餐叫外送,卻收到咬一半的燒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都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叫外送的小插曲,例如收到暖心小費,或是外送員離譜行徑都有。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她日前收到早餐後,發現少了一個肉包就算了,袋子裡竟然還有別人吃剩的燒餅,令她百思不得其解。

「我只是覺得超級無敵扯!」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18日利用外送平台叫早餐,然而餐點到了以後,她卻發現少了一個肉包。她當下也沒想多計較,心想少送沒關係,事後再退款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她隨後打開餐點,發現裡頭竟然是被「吃了一半的燒餅」,只見燒餅上留有明顯齒痕,看了不禁一陣反胃。原PO表示,她是不吃燒餅的,所以這絕對不是她下錯單,她也更沒有花錢買別人剩食的癖好,「不知道是外送員的問題還是店家的問題?」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懷疑,外送員應該是不小心把自己吃一半的早餐放進去了,「外送員表示:奇怪,我記得早餐吃燒餅啊!怎麼變成肉包了」、「好好笑」、「明顯是加了起司的燒餅」、「可能真的是餓了」。

不過有經驗的網友表示,這比較有可能是早餐店店員吃的,因為做早餐店的通常都很忙,早餐吃沒兩口就要放著去做事,加上如果都剛好是用紙袋裝,外帶包一包就有可能誤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