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開「天價月薪」徵清潔員!日工時3hrs 千人心動跪求:做一個月就退休

▲▼ 天價薪水徵清潔人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社區開「天價薪資」徵清潔人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差一個字誤會就大了!一名網友貼出一張「誠徵清潔人員」的公告,因為是兼職的關係,一天只要做3小時,而薪水的「天價」更是讓眾人暴動,紛紛求應徵,「可以簽我一輩子嗎」、「做一個月可以富三代」。

有網友1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佈告欄上貼出一張公告,上頭寫著社區要應徵兼職的環保清潔人員,時間是每天的中午11點到下午2點,月休4日且沒有勞健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公告上的小錯誤讓眾人眼睛都亮了!在薪資的部分,原本是要表示一個月有1萬3千元,卻不小心多印了一個「萬」字,合起來秒變成「1億3千萬元」,讓眼尖原PO忍不住笑稱「原來打掃阿姨這麼賺啊!」

「天價薪水」一曝光,網友們雖然明知不可能,但還是紛紛心動表示「一天才3小時,做一個月就可以退休了」、「這薪水,可以簽我一輩子嗎」、「還有缺嗎,馬上去應徵」、「老闆家裡是賣石油的吧」、「做一個月可以富三代」、「請讓我做好做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