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忘記了台灣?蔡英文「撿到槍」:韓國瑜比較少出國?都去中國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首輪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7時登場。總統蔡英文在第三輪政見發表上表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提到「世界忘記台灣」,推測對方「比較少出國、或是比較不注意國際間情勢或國際有人對我們評價」。

蔡英文說,韓國瑜出入中國比較多一點,其實我們出國只要講到台灣都覺得台灣是很好的地方,有民主自由、有經濟發展、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地方,與其說世界忘記台灣,到不如說「韓國瑜先生很可能忘記了世界」。

蔡英文指出,韓國瑜提到許多庶民、苦人以及為高雄做的事,不論真假、是否有做到,但最後還是拋下可以好好為高雄做事的選擇,「他選擇落跑、拋下市民追逐個人權利…他為庶人、苦民做了什麼?很多人覺得他只是把它們當作工具。」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第二輪。(圖/中選會提供)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