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立委9搶1! 「新北第4選區」抽籤結果 3號吳秉叡、7號陳明義

▲▼新莊區立委抽籤號次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

▲民進黨候選人吳秉叡抽中3號。(圖/翻攝自Facebook/吳秉叡)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已抽完號次,新北第4選區(新莊區75里)除了綠黨的張哲偉未到場由主席代抽,其他8位號選人都到現場親自抽出號碼,總共9位的候選人號次如下:

新北市第4選區

1號 朱約翰(無)

2號 葉宏仁(一邊一國行動黨)

3號 吳秉叡(民主進步黨)

4號 黃博仁(勞動黨)

5號 王斯儀(國會政黨聯盟)

6號 陳俊憲(安定力量)

7號 陳明義(中國國民黨)

8號 張哲偉(綠黨)

9號 林麗容(正黨)

▲▼新莊區立委抽籤號次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

▲國民黨候選人陳明義抽中7號。(圖/翻攝自Facebook/陳明義)

力拼連任的民進黨吳秉叡15日在新莊體育場舉行「北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都到場支持,他也秀出自己任內的各項政績,包括爭取增設隔音牆,解決了機捷噪音問題,還有五股交流道銜接工程從7年縮短到5年,確實贏得不少選民的信心。

國民黨陳明義也在15日成立「南新莊福營後援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等黨內大咖都前往助陣,其中引發熱議的是,就連台民黨全國後援會總會長謝俊州也到場為陳明義發聲,外界都在猜測是否為柯文哲暗中幫助陳明義,要共同來對抗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