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若贏韓國瑜超過30% 趙少康獻「祭品文」:賭1萬份雞排!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距離2020大選倒數25天,許多人開始提出「雞排祭品文」,連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在17日表示湊一腳,直指如果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相差高達30%以上,就要發1萬份雞排,引起現場來賓哈哈大笑。

近日多家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甚至出現大勝30%上下的數據。對此,趙少康17日在Yahoo TV的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表示,絕對不可能會是差距30%的數字,如果到選舉當天的結果出來,蔡英文仍贏韓國瑜30%,那就要賭1萬份雞排。

趙少康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現場觀眾熱議,開玩笑點餐「要切不要辣」、「不要切」。趙少康則認為,他不可能請到雞排,因為不可能是差距30%的數字。

其實謝龍介之前就說過,2020大選韓國瑜不只會逆轉勝,還會贏蔡英文90萬票以上,只要贏,就要在北中南三地各發900份雞排。然而謝龍介言論卻被外界質疑是在賄選,所以最後更改祭品,變成「如果韓國瑜沒有贏到900000票,只贏899999票以下,個人就捐出30萬元給弱勢團體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