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掃街不同車互動冷? 柯文哲:給候選人曝光是選戰考量

▲▼柯文哲陪同吳達偉掃街拜票及媒體聯訪。(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陪同吳達偉掃街拜票及媒體聯訪。(圖/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4日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幫子弟兵吳達偉、李縉穎車隊掃街,然而柯文哲卻讓郭台銘等了15分鐘,也未與郭台銘同車,兩人互動不如以往熱絡。對此,柯文哲15日受訪表示,吳達偉就給郭董去曝光,「還是有我們選戰上的考量,給我們候選人最大曝光量」。

柯文哲15日到瑞億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達偉掃街,對於讓郭台銘枯等15分鐘一事,柯文哲說明,因為去天母再趕場,而且行程是到育幼院,「他們跟我講一大堆,好像今年10月有一個中央政府的命令,育幼院要開始歸地方政府,他們有一些陳情,所以處理上有慢了一些」,他規定遲到不能超過30分鐘,遲到15分鐘會叫幕僚檢討。

被問到跟郭台銘沒有嫌隙?柯文哲強調,郭台銘可以當國際老闆,自然有他的本領,所以他不會小眼睛、小鼻子。對於郭柯兩人不同車,柯文哲回應,因為要給候選人最大曝光率,「所以我們吳達偉就給郭董去曝光嘛,那今天換我來,還是有我們選戰上的考量,給我們候選人最大曝光量。

至於若要跟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合作關係更進一步,是否應在總統選票表態?柯文哲說,他倒是有另外想法,到現在為止,這次總統大選就水準來講算很差,都不講政策,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都口水戰,這次選情也很冷,「坦白講,我心裡面的話,扣掉統獨,民進黨跟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我實在是看不出來」。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