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王子「過量古柯鹼+迷姦藥」暴斃 死前幾小時…和男性友人在一起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酋長國二王子卡利德(Sheikh Khalid Al Qasimi)。(圖/翻攝自推特/@uaeembassyisb)

▲阿聯沙迦酋長國二王子卡利德(Sheikh Khalid Al Qasimi)。(圖/翻攝自推特/@uaeembassyisb)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酋長國二王子卡利德(Sheikh Khalid Al Qasimi)今年7月在倫敦豪宅暴斃身亡,年僅39歲。根據調查顯示,卡利德體內驗出古柯鹼與俗稱「迷姦藥」的GHB,推斷死因為用藥過量;而警方也調查出,卡利德死前最後一段時間,是和一名男性在一起,目前尚未透露兩人關係。

《每日郵報》指出,最先發現卡利德遺體的是負責打掃豪宅的瑪麗亞(Maria Kisaohanyan),她每周一至周五會在豪宅內工作5個小時。當天瑪麗亞照常開門進入屋內時,卻發現卡利德端正地坐在沙發角落的地板上,原本以為卡利德在睡覺,沒想到靠近一看卻發現他嘴巴張大、眼睛半瞇且全身冰冷,才嚇得立刻報警。

西敏寺驗屍法庭(Westminster Coroner's Court)表示,卡利德的體內驗出高劑量的古柯鹼,以及俗成「迷姦藥」或「液態搖頭丸」的GHB,推斷死因為用藥過量。同時,調查也指出,卡利德死前幾個小時,是和一名叫做艾斯克巴(Yohan Escobar)的男子一起度過,監視器拍到艾斯克巴進出豪宅的影像。

不過,法庭表示,根據艾斯克巴的證詞,目前已經排除他下毒殺害的可能性,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同時用藥,從現階段的調查情況來看,並沒有第三方加工死亡的跡象。

據《太陽報》報導,沙迦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三大城市,人口最為稠密,卡利德就是現任酋長阿勒卡西米(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的二兒子,同時也是唯一繼承人,平時住在英國倫敦的豪宅內,生活相當高級奢靡。卡利德的哥哥在1999年同樣因為吸毒過世,當年僅24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