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師驚爆劈腿已婚女「造成惡劣影響」 校方已解聘

▲北京大學。(圖/記者馬叔安攝)

▲北京大學。(圖/記者馬叔安攝)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爆料「北大數學中心」助理教授馮仁傑「插足本科生(大學生),出軌已婚女,與多人發生關係」。為此北京大學11日指出,校方對本案高度重視,決定撤銷馮仁傑教師資格,並取消其有關人才計畫入選資格,以及研究生導師資格,予以解聘。

北大聲明指出,馮仁傑作為高校教師,嚴重違反師德師風,「造成惡劣影響」。校方並強調,北京大學歷來高度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對違反師德師風的行為始終堅持零容忍的態度,一經查實,絕不姑息。

▲北大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大學)

▲北大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大學)

根據《澎湃新聞》3日報導,舉報人劉女士表示,在將舉報材料公之於網路前,她曾通過郵件向北京大學校方反映此事,11月26日,北大方面與她取得聯繫。

報導引用北京大學官網資訊,馮仁傑於2015年在北京大學北京國際數學研究中心擔任助理教授,博士生導師,主要研究領域為隨機矩陣和隨機幾何,曾多次在國際重要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然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11日下午已經無法在北京大學官網查到有關馮仁傑的任何訊息。

針對此案,《央視新聞》客戶端12日評論,「缺乏敬畏,把學生當成『獵物』,怎能可能贏得學生敬佩?又怎麼可能完成教書育人的任務?有的教師猥褻學生,已涉嫌違法犯罪,並不是單純的師德問題,這樣的教師,該站在法庭的審判台上,有何資格人模人樣站在講台上?」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