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寒假戰鬥營報名人數爆滿!錄取名單開放網路查詢

▲▼暑期兩棲勇士戰鬥營,參加學員克服恐懼,挑戰自我。(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戰鬥營學員克服恐懼,挑戰自我。(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防部10日舉行109年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活動公開抽籤,國防部文宣心戰處長樓偉傑少將表示,迄12月2日截止,召訓員額620位,總計有1576位學生報名,報名率達254%,每一個營隊均已額滿。

國防部10日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除發表國軍109年形象月曆,也就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活動進行公開抽籤。樓偉傑表示,今年的營隊數與召訓人數雖略有縮減,但報名依然非常踴躍,迄12月2日截止,召訓員額620位,總計有1576位學生報名,報名率達254%,每一個營隊均已額滿。

樓偉傑說明,今年最受到青年朋友青睞的前三名分別為海軍航行體驗營、陸軍北部戰場抗體驗營與憲兵鐵衛挑戰營,報名率分別高達520%、315%及290%,經現場隨機抽籤後,錄取結果將公布於「全民國防教育全球資訊網」。

樓偉傑期許民眾均能踴躍參加國防部所舉辦全民國防教育的相關精彩活動,除縮短軍民距離、增進交流互動,更能體認國軍建軍備戰及國防信念的重要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