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接韓國瑜競總榮譽主委 朱立倫:黨部、競總二合一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他在10日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朱立倫表示,會中雙方談及幾項整體選戰策略,未來黨部跟競總會二合一,而吳敦義也同意擔任競總榮譽主委。

朱立倫表示,他希望國民黨揮整體力量,讓黨部跟競總二合一,發揮最大戰力,國民黨執政有15縣市,也希望各地的縣市長能領軍輔選,但形式、時間跟方式由各地縣市長決定,此外也必須結合議會議長和副議長的戰力。

至於在競選總部的人力規劃,朱立倫指出,希望匯集社會各界力量,加入重要社團的負責人,並協請各領域有聲望的人擔任副主委,一些重要前輩擔任榮譽副主委,還會擴大增聘副總幹事,在執行面上爭取更多支持。

朱立倫透露,明天會組成新世代戰鬥團,把20-40歲的議員加入團隊,讓整個團隊更具有戰鬥力,希望匯集各地的力量爭取勝選。

朱立倫說,不只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也會擔任競總榮譽主委。

▼吳敦義主席與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於黨中央會面,會後由朱立倫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敦義主席與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於黨中央會面,會後由朱立倫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與吳敦義會面。(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與吳敦義會面。(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與吳敦義會面。(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