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前舉五星旗 愛國同心會:楊蕙如是殺害蘇啓誠的兇手!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與外交官蘇啓誠的自殺案,兩者關聯性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統派團體「中華愛國同心會」9日下午4時許,至少十餘人在台北地方法院大門口外揮舞著3面「五星旗」,並舉滿「楊蕙如是殺害蘇啓誠的兇手」等各式標語,「安靜」地表達訴求。

▲▼中華愛國同心會揮五星旗、舉牌表達「楊蕙如是殺害蘇致誠的兇手!」(圖/記者孫于珊攝)

▲中華愛國同心會在法院門口揮五星旗、舉標語,表達「楊蕙如是殺害蘇啓誠的兇手!」(圖/記者孫于珊攝)

愛國同心會成員舉著標語,大大的12個字「楊蕙如是殺害蘇啓誠的兇手」,就是要給路過民眾看清楚,面對鏡頭更是大秀特秀,另外還一併宣傳「支持統一,反對台獨」、「反對民進黨」等理念。一旁插著2面五星旗的宣傳車,除了車頂有「兩岸一家親」的招牌,前後也貼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認同新中國,台灣才有前途」的標語,同時不斷以大聲公讚頌中國好。

不過他們並沒有聚眾抗議等行為,反而猶如觀光客到此一遊,揮旗舉牌、站好拍照,然後就「收拾解散」。

▲▼中華愛國同心會揮五星旗、舉牌表達「楊蕙如是殺害蘇致誠的兇手!」(圖/記者孫于珊攝)

▲愛國同心會宣傳車上掛有五星旗,車身前後貼有「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認同新中國,台灣才有前途」的標語。(圖/記者孫于珊攝)

2018年燕子颱風侵襲日本,導致台灣旅客滯留於關西國際機場,有網友就造謠,台灣沒有派車去接國人,反而是大陸有派車去接,並批大阪辦事處冷處理,引發網路議論。後來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自殺,遺書內容寫道「不想受到羞辱」、不願因莫須有的罪責,受到懲處調職記過,因此以死明志等遺言。而檢警也發現,楊蕙如以每人每月1萬元為薪水組織網軍引導輿論風向。因此外界認為「蘇啓誠是被楊蕙如所殺害」。

▲▼「卡神」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以每月1萬元代價組織網軍引導輿論風向。(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愛國同心會舉牌安靜訴求,不僅表達「楊蕙如是兇手」,選舉將近,也趁機宣傳反民進黨!(圖/記者孫于珊攝)

▲▼中華愛國同心會揮五星旗、舉牌表達「楊蕙如是殺害蘇致誠的兇手!」(圖/記者孫于珊攝)

►IG討論爆款!MISSHA 經典三色眼影

【更多新聞】

護航色情酒店13年!9563萬皮肉錢全沒收...中山警集體貪汙判決名單出爐

懷疑樓下敲打牆壁…他登門關切慘遭鐵鎚攻擊 狠鄰喊:我要讓你死!

工地抽菸遭制止…男怒持安全帽「猛砸主管」!害頭破血流、肋骨險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