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爪從下擺伸進去狂揉...辣媽「講一通電話」慘遭凌辱5分鐘!3幼子全程目睹

女生,正妹,OL,公主,人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阿桃慘遭對方襲胸。(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但依舊火辣的女子「阿桃」(化名)有次接孩子下課時,在路上巧遇朋友「阿傑」(化名),而在對方的邀請下,阿桃就帶著3個小孩到阿傑家裡玩,怎料卻因此遭到對方狼爪襲胸。更離譜的是,阿傑逞獸慾時,還是在3名幼童面前,行徑相當誇張。

判決指出,阿桃和阿傑本來就是朋友,兩人日前在路上遇到後,阿傑還陪著她去接小孩,甚至還邀請對方到家中作客,而過程中阿桃因為手機沒電,因此向對方借了手機打電話,怎料阿傑接著就化身為狼,將手從阿桃的衣服下襬伸入,用力揉捏對方的胸部、乳頭,儘管對方不斷閃避,他仍是絲毫不停止,行徑相當誇張。

阿傑摸了大約5到10分鐘,甚至在阿桃講完電話後後,他仍是覺得意猶未盡,直到對方使出全力推開他並怒罵:「怎麼可以這樣,我又不是妓女」,他才收手。不甘受辱的阿桃隨後就帶著小孩去警局報案。對此,阿傑否認犯案,辯稱自己只有推對方肩膀,要她不要再講電話,但3名幼童證稱,有看到阿傑一直摸媽媽。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阿傑10月徒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7男6女壞壞趴」1年6場!台北激戰到台南 色影師穆川申「每男收3500」判10月

7年沒有壞壞...人妻深信老公「無法抬頭」!他卻用「威猛神龍」爆甩小三還生子

看阿伯翻垃圾桶找食物...他&她「扛整袋麵包+八寶粥」沿路發 流浪姨眼泛淚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