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回應劉世芳、尹立道歉:只是發洩情緒「我自己也要檢討」

▲▼館長在臉書直播回應尹立、劉世芳道歉:沒關係啦。(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臉書直播回應尹立、劉世芳道歉:沒關係啦。(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發起罷韓大遊行並且邀請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大隊長,讓館長大怒,事後,劉世芳、尹立急發影片道歉。館長5日晚間也直播回應,接受兩人的道歉,「沒有關係啦」當下只是發洩情緒。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4日在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上,把「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的一封信交給館長,邀請他擔任罷韓大遊行「我錯了大隊」大隊長,讓館長在事後的直播大怒,「我非常不高興!雖然我現在很支持民進黨,但是我還是很不爽!為什麼要在節目上挖苦我?」

▲▼邀請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劉世芳致歉。(圖/翻攝劉世芳臉書)

▲邀請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劉世芳致歉。(圖/翻攝劉世芳臉書)

劉世芳5日在臉書上發影片表示,「誠摯跟館長道歉,聽到館長真真切切的發言,館長真心為了台灣付出了許多,更因為要支持台灣犧牲了這麼多。館長,對不起,委屈你了!館長不是你錯了,是韓國瑜騙了大家!讓館長難過了,真的非常抱歉。館長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館長我們支持你,就像你支持我們一樣。」

▲▼尹立、劉世芳向館長陳之漢道歉。(圖/翻攝自尹立臉書)

▲尹立也發影片向館長道歉。(圖/翻攝自尹立臉書)

尹立也在同一天發影片提到,「因為劉世芳委員參與館長直播,我委託劉委員帶一封信給館長,本意是邀請館長一起支持罷韓,裡面一些言詞跟字句不很恰當,也真的不是要館長負責些什麼,還是要跟館長表達最誠摯歉意。」而現在也決定將「我錯了大隊」更改成「我醒了大隊」。

館長5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表示,「我個人真的要去檢討這件事情」,因為他的個性比較,所以當時只是發洩情緒,在影片最後也說「沒關係」,今天讓尹立跟劉世芳委員發道歉的影片,實在是很沒必要,他當初的主旨用意也不是這樣,大家就是誤會一場,之後還是會邀請尹立上節目,這些行程都沒有更改。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