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遊行邀任「我錯了大隊長」…館長怒喊:被糟蹋!劉世芳、尹立火速致歉

▲▼館長受邀參加罷韓活動,並擔任「我錯了大隊長」,開直播爆氣痛罵。(圖/翻攝館長YouTube)

▲館長受邀參加罷韓活動,並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圖/翻攝館長YouTube)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世芳,日前參加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將「We 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的信轉交館長,邀請參加12月21日的罷韓遊行,並擔任「我錯了大隊」大隊長一職。館長4日晚間開直播時談及此事,情緒相當激動,直呼自己已經為了過去支持韓國瑜一事挨罵,自己也已經反省,「這樣還不夠?還要給人糟蹋?」對此,劉世芳5日火速道歉,「館長不是你錯了,是韓國瑜騙了大家,讓館長難過真的非常抱歉!」

劉世芳日前參加館長直播節目,當場轉交尹立的一封信,邀請館長參加「罷韓遊行」,並擔任隊伍中「我錯了大隊長」,當時館長神色就已略顯不悅。館長4日晚間開直播談起此事,怒氣再也按捺不住,直呼自己過去已經在臉書上多次認錯道歉,並也為此遭到眾人責罵,如今參加遊行還要負荊請罪,「我反韓損失這麼多商機、為台灣做了這麼多事,我賺了什麼?」

▲▼邀請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劉世芳致歉。(圖/翻攝劉世芳臉書)

▲立委參選人劉世芳5日一早火速致歉,頻喊「館長歹勢」。(圖/翻攝劉世芳臉書)

對此,劉世芳5日急忙錄製影片向館長道歉,「聽到館長真真切切的發言,館長真心為了台灣付出許多,更因為要支持台灣犧牲了這麼多。館長對不起,委屈你了!館長不是你錯了,是韓國瑜騙了大家!讓館長難過了,真的非常抱歉,館長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館長,我們支持你,就像你支持我們一樣。」

尹立也在臉書上表示,劉世芳委員受託轉交一封信給館長,本意是要邀請館長一起支持罷韓,但裡面一些言詞跟字句不恰當惹出風波,「真的不是要館長負責些什麼,還是要跟館長表達最誠摯歉意!」尹立指出,如若信件內容讓館長感到不舒服,願意致上歉意,同時也決定將「我錯了大隊」改為「我醒了大隊」,希望館長不要介意。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邀請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尹立致歉。(圖/翻攝尹立臉書)

▲尹立坦承信中內容言詞、字句不恰當,向館長至上歉意。(圖/翻攝尹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