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追楊蕙如網軍金流 羅智強爆:謝系大將康裕成每月給20萬

▲▼高雄市前議長康裕成。(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

▲康裕成。(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持續追查「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的金流,他們在5日爆料,去年選舉時,「謝系」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每月給楊蕙如擔任董事的易始公司20萬,另外,2016年楊蕙如跟高雄市政府爭取5千萬補助,後來高市府拒絕補助,還特別去向當時的議長康裕成、謝系陳姓議員說明。

▲▼高雄市前議長康裕成連續五個月每個月給易始公司20萬元。(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供)

▲康裕成連續五個月每個月給易始公司20萬元。(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供)

羅智強指出,去年大選下半年開始,謝系高雄大將,地位可稱是「小管碧玲」的高雄市前議長康裕成,連續五個月,每個月給易始公司20萬元;換言之,正當楊蕙如網軍右手用鍵盤霸凌大阪辦事處、逼死優秀外交官的同時,她的公司左手正在拿謝系大將康裕成的錢。羅智強痛批,謝長廷「魔鬼總切割」楊蕙如,但他的子弟兵們,從中央民代到地方民代,可不是啊。

游淑慧也爆料,2016年楊蕙如跟高雄市政府獅子大開口,編列一個1.6億的瘋狂預算表,然後開口要高雄市補助5千萬,並請高雄市協助爭取中央3千萬,雖然金額太龐大,但因為有議員關切,高市府還是去評估了,但最後多方查證,發現網協、體育署都不知道此事,最後決定拒絕補助,高市府還特別去向當時的議長康裕成、謝系陳姓議員說明。

▲▼高雄市前議長康裕成連續五個月每個月給易始公司20萬元。(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供)

▲高雄市政府打槍易始公司申請WTA補助。(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供)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