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紋身展竟出現「半裸場面」 文化部下令徹查

▲▼2019年馬來西亞紋身展在吉隆坡舉行。(圖/翻攝自臉書Tattoo Malaysia Expo)

▲▼2019馬來西亞紋身展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行。(圖/翻攝自臉書Tattoo Malaysia Expo,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2019年馬來西亞紋身展傳出有模特兒半裸的照片,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MOTAC)部長拿督莫哈末丁哥達比(Datuk Mohamad Din Ketapi)表示,已下令隸屬文化部的馬來西亞會議展覽局(MyCEB)徹查此事,等到完整調查報告出爐後,若證實主辦單位牴觸條例,會毫不猶豫的採取法律行動。

紋身展並不是首次在馬來西亞舉行,2015年、2016年和2017年都在沙巴亞庇舉辦過,但都沒有出現半裸體的情況,今年則是在吉隆坡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馬來西亞紋身展出現半裸場面。(圖/翻攝自臉書Tattoo Malaysia Expo)

▲▼馬來西亞紋身展出現半裸場面。(圖/翻攝自臉書Tattoo Malaysia Expo)

拿督莫哈末丁哥達比表示,「舉辦國際活動對旅遊業而言是好的,但並非以這樣的方式舉行,它沒展示大馬應有禮儀和真正面貌」,「文化部不可能批准具不雅元素活動的申請,因為那並非大馬的文化,更何況大部分人民信奉伊斯蘭教。」

2019年馬來西亞紋身展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行,超過35個國家參與。大馬會展局之前就有發文,在任何州屬主辦活動之前,需先獲得州及地方政府批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