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 台灣原民文創大放異彩

【廣編特輯】

原民會首度前進「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 (圖/原民會提供)

圖、文/原民會提供

原住民族委員會今年首次前往泰國參與東南亞最具指標性的文創展覽「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於10月17日起一連5天在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設置「Ayoi阿優依原住民族文創館」,以「原住民族文創x Life Style」為定位,集結8家優質原住民族文創品牌,透過每一個物件,展現台灣原住民族獨特豐沛的文化。

本次參展的8家原住民族文創品牌,包括沙布喇·安德烈、巫麥文創、花生騷、野人現鋪、暖石心、瑪樂法琉璃珠手作工坊、蜻蜓雅築、LIHIYA,展出多元、豐富且深刻文化脈絡的日常生活商品,類型涵蓋小型家飾、服飾設計、生活配件及裝飾用品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住民族委員會表示,為了拓展原住民族業者國際視野,展後更帶8家原住民族業者前往亞洲設計資源及人才聚集中心「泰國創意設計中心」取經,促進與當地業者交流的機會,汲取不同國家文創業者的趨勢及經營策略,每位業者都有滿滿的心得與經驗,相信透過交流,將激盪出更好的文創點子與創意發想,也讓大家對於未來的國際參展有更明確的方向和定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