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夫逼妻「吞婚戒」狂毆猛踩 她肺塌「肋骨37處骨折」赤裸慘死床上

▲英國漢普郡30歲女子拉什頓(Lucy-Anne Rushton)被分居中的老公戴森(Shaun Dyson)痛毆致死。(圖/翻攝自Facebook/Lucy Rushton)

▲英國30歲女子拉什頓(右)被分居中的老公戴森(左)痛毆致死。(圖/翻攝自Facebook/Lucy Rushto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漢普郡(Hampshire)發生一起可怕案件,30歲的拉什頓(Lucy-Anne Rushton)與老公戴森(Shaun Dyson)已經分居6個月,偶然被對方得知前男友曾打電話過來,竟被強逼吞下婚戒,遭到痛打、奮力踩踏致死,肋骨37處骨折,肺部塌陷,赤裸陳屍床上。檢察官瓊斯(Simon Jones)指出,死者是一連串暴力事件的受害者。

根據法庭,事發當時有一名孩童也在屋內。他表示,戴森6月22日發現妻子的前男友曾打電話過來,勃然大怒逼迫「把戒指吞下去,反正我們不再在一起了」,23日凌晨又被激烈的「碰撞聲」與尖叫聲吵醒。

▲英國漢普郡30歲女子拉什頓(Lucy-Anne Rushton)被分居中的老公戴森(Shaun Dyson)痛毆致死。(圖/翻攝自Facebook/Lucy Rushton)

▲拉什頓遭受老公長時間嚴重毆打,身上多處骨折、肺部塌陷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Lucy Rushton)

戴森6月23日凌晨5時17分「異常冷靜地」撥打999報案,但救護人員趕到時,拉什頓已經全身赤裸陳屍在床上。嫌犯就此消失10小時,期間不斷傳訊息給親朋好友,聲稱老婆是淹死的,因為激烈性行為才會在妻子脖子留下勒痕,「很害怕去坐牢」,但最後被警方發現,躲藏在臥房衣櫃裡的羽絨被裡。

《天空電視台》(Sky News)3日報導,檢察官瓊斯指出,這一對夫妻擁有一段「有害」且「不穩定」的關係,尤其分居以後,嫌犯變得「更加具有控制欲」,但「不管以前發生什麼事情,都沒有理由一拳接著一拳地揍,一腳接著一腳地踹。」他引述驗屍報告,拉什頓死於「長時間且非常嚴重的毆打」,肺部塌陷,肋骨37處骨折。

▲▼暴力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檢察官指出,拉什頓長期受到老公暴力相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死者母親表示,曾在Facetime上看見女兒被毆打,另一名朋友證實,曾看過拉什頓被掐到失去意識。2018年9月飯店監視器甚至拍到戴森在走廊上狂踹、毆打妻子,但是警察15分鐘之後趕到,被害者卻否認遭遇攻擊。瓊斯指出,女子是死於一連串累積的暴力事件,警方卻從來沒有注意到嫌犯的暴力史。

BBC報導,28歲的戴森承認過失殺人,但否認謀殺,一切審判仍在進行當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