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正妹騎車經過...忍不住攔人「熊抱摸奶」!女友一見翻醋罈 手刀扯髮呼巴掌

▲桃園市某特戰隊林姓士官於2017年涉嫌襲胸猥褻女士官遭起訴。(示意圖/pixabay)

▲女子當街攔車,並對女騎士熊抱襲胸,下秒女友衝上前對女騎士狂毆,雙雙被判刑。(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女子小乃(化名)騎機車外出,卻突然遭到女子小芸(化名)攔車熊抱,甚至還用手肘碰觸胸部,小乃當場人車倒地,嚇得大喊「性騷擾」,而小芸的女性友人小芬(化名)見狀竟衝上前去毆打小乃,3人扭打成一團。案經小乃提告,小芸被依性騷擾判刑6個月,而小芬則被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民事部分,小芸須賠償小乃10萬元,小芬則須賠償3萬元。

根據判決,小乃提告主張,她2018年8月5日晚上7點半騎車外出,行經台中市中區民權路,由三民路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時,遭到小芸攔車,隨後就伸手熊抱她,還用雙手手肘碰觸她胸部,還撥開她握在機車把手上的雙手,導致她人車倒地。

事發當時,小芬見狀衝上前去處理,2人進而發生口角,但沒想到小芬竟出手賞了小乃一巴掌。小乃為了保護自己,於是動手揮開小芬的手,並趁機跑開,未料,對方卻一路追逐她,並由小芸抓住她後,小芬動手毆打及強扯她頭髮,導致她頭、唇擦傷,鼻子、右側手部及右側大腿挫傷等,讓她氣得對小芸及小芬提告。

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小芸當街公然攔車擋道,還對小乃性騷擾,導致她嫌惡及羞憤難堪至極,而小芬則是公然在馬路上對小乃施以暴力,導致她受傷,因此依法對小芸判刑6個月,小芬判刑4個月;民事部分,判小芸須賠償10萬元,小芬3萬元。全案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天冷想泡腳!他闖陽明山溫泉源頭 剛碰水秒灼傷...消防員急救也慘陷泥地燙傷

辣女勾男摩鐵激戰!雙手撫胸嬌怨:很痛~事後竟控遭下藥性侵...他錯愕反擊

遠距戀愛太煎熬...她誤信「假男友」大玩曚眼性愛!忘戴眼罩轉頭崩潰:你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