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勾男摩鐵激戰!雙手撫胸嬌怨:很痛~事後竟控遭下藥性侵...他錯愕反擊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女子拿著性愛片到警局報案,稱自己遭到下藥性侵,但法官勘驗影片,卻發現她神態自若,認定她誣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裴姓女子透過社群軟體認識洪姓男子,2人天雷勾動地火,進而到摩鐵發生關係,但事後裴女卻拿著自己的性愛影片赴警局報案,稱自己遭到下藥性侵,洪男也反控裴女誣告。法官勘驗影片後,發現裴女面對鏡頭,而男子則背對鏡頭,無法分辨身分,但不論男子是否為洪男,裴女因神態自若,明顯不像是遭人下藥,因此認定她誣告,判刑6個月。

判決書指出,裴女2016年9月中拿著自己的性愛影片到警局報案,稱自己跟洪男認識後,洪男便以請她介紹越南女子為由,約她到瑞芳的麥當勞見面。裴女不疑有他赴約,但洪男卻假藉不喜歡喝麥當勞飲料,誘騙裴女上車,並且拿了一杯有蓋飲料給裴女。

裴女喝下飲料後不久,開始覺得頭暈,隨後便不知道背洪男帶往何處,接著被拉上床,還被恐嚇,「不給我,就打你」,而後洪男硬要拖她衣服,但她抵死不從,洪男便用腳推她的褲子。

裴女回憶當時情景,她曾大喊,「不要啦,這樣很痛」,但沒想到洪男卻回她,「怕痛自己脫褲子」,而她因為害怕只好答應,隨後就被硬上得逞,讓她內心痛苦,決定提告。

不過,洪男到庭否認犯案,並反控裴女誣告,而法官在勘驗裴女所提出的影片後發現,當時裴女面對鏡頭坐在床邊,而男子則僅著內褲背對鏡頭,隨後走向裴女身旁幫她脫衣,而裴女全程皆未反抗。

過程中裴女說了句,「好冷」,而男子回應,「等一下就不冷了」,隨後將裴女壓下,她在配合往後倒後,左手還有撫摸男子身體。法官由此畫面認為,儘管男子背對鏡頭無法辨識身分,但裴女全程神情自若、意識清楚,並沒有因被下藥而精神恍惚,也沒有她所指控的「怕痛自己脫褲子」情況,認定裴女誣告犯行明確,將她判刑6個月。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赴對岸假結婚!美艷「新娘」嬌嗔:跟你睡~純情男暈爆遊遍全陸:想玩真的

遠距戀愛太煎熬...她誤信「假男友」大玩曚眼性愛!忘戴眼罩轉頭崩潰:你誰?

出門買菜沒回家!夫急尋卻見妻慘死輪下...全身顫抖哭音飆罵:你到底怎麼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