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被綠罵、砂石案遭藍批 黃國昌:別讓藍綠掩護貪污腐敗

▲▼黃國昌召開「特權掠奪國家資源、韓李家族發大財」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召開「特權掠奪國家資源、韓李家族發大財」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相繼揭露國安局私菸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砂石案。黃國昌30日在臉書吐露心情,並直言別讓藍綠掩護貪污腐敗,「我不是任何陣營的工具,我為自己的工作負責」。

黃國昌表示,揭發國安私菸弊案後,被綠營痛罵「中共同路人、國民黨側翼,為何不監督韓國瑜?」;揭發圈地砂石弊案後,又被藍營指責「民進黨打手,為何不監督蔡英文?」

黃國昌指出,台灣真的需要走出這種「藍綠二元對立」的泥沼,建立就事論事的政治文化,靜下心來認真想想,應該不難發現,別讓顏色蒙蔽判斷是非的理智,別讓藍綠掩護貪污腐敗的濫權,才是一般人民最大的利益。

黃國昌認為,必須讓台灣的年輕人相信,這個社會有公平正義,台灣才有未來,下一代也才有未來,「我不是任何陣營的工具,我為自己的工作負責。只要在這個位置上一天,我就會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貪汙沒關到死!黃國昌爆韓國瑜砂石案關鍵人 遭通緝趴趴走
「超過追訴權時效才敢嗆」 黃國昌批韓國瑜:格局低落禁不起考驗 
一切禁得起檢驗!韓國瑜嗆黃國昌:拜託立刻去按鈴申告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秀新公文!問韓國瑜:1999到2002年的砂石地是否合法佔有? 
韓國瑜下毒誓「若貪污關到死」 柯文哲:不貪汙很困難嗎?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